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赴奉节调研

作者:杨耀文 杨润 来源:重庆农民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率市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处和合作指导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平安乡供销社、平安乡天台村“三社”融合发展示范点、重庆铭阳果业发展有限公司、奉节县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等地调研“三社”融合发展、脱贫攻坚、专项试点工作进展等情况。奉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县政府副县长张迁参加调研。
 
  李洪义在调研后对奉节县供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奉节县站在加快推进特色农业现代化、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牢固树立重视供销合作社就是重视农业、扶持供销合作社就是扶持农民的理念,以为农、务农、姓农为核心,以深化供销综合改革为抓手,以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为支撑,以强化基层组织合作经济属性为基础,努力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供销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始终围绕“三农”工作大局,继续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工作,努力在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共同富裕、质量兴农、乡村绿色发展、乡村文化兴盛和精准脱贫中取得更大成效。
 
  李洪义强调,要因地制宜,发挥自身特长,找准扶持“三农”的重心和核心,做到以点带面,全面发展。要积极构建为农服务“五大体系”,全面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供销合作社承担的“三农”重点任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更好的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积极探索农村金融服务,进一步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增强为农服务手段。要建立完善电商等网上营销平台,积极发挥供销社流通渠道作用,加快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祁美文表示,奉节县将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完善推广试点经验,创新农业社会服务,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坚决守住风险底线,奋力谱写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城乡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