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安徽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8日,全市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在阜阳顺利召开,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军,党组成员、副主任田冬秋,党组成员、副主任万雅龙,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高文良出席会议,调研员符振东主持会议,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各县级社主任、分管副主任、业务股长及基层工作典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阜阳市委 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全省供销社二届十二次理事会议暨二届十三次监事会议精神;交流了各地各单位在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加强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中的典型做法。
 
  刘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供销系统在省供销社的大力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综合改革,系统服务能力、发展活力、经济实力逐步提升。他指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省供销社包括各县市区委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决策部署、工作安排的关键内容,也是贯彻落实省供销社《关于加快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大力实施“3368基层组织建设行动计划”的主攻方向;更是供销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服务三农的现实需要。他强调,各级供销社要将推进村社共建型基层社建设作为今年的一号工程,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找准党政关注与三农需要、供销社能为的结合点,有效链接小农户与现代化大农业,为培育现代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打下基础。他要求,各级供销社一要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年内高质量完成“三会”建设任务;二要围绕服务 “三农”,有效推进供销社基层组织网络构建;三要锤炼务实作风,去除行政化、机关化现象,打造党政放心、群众满意的进取型、学习型、务实型、高效型、廉洁型供销社机关。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