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社召开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洪勇 来源:安徽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4月11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省社相关处室及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巡视整改推进工作。省社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良斯主持会议,常务副组长张海林,副组长崔继华、魏邦余、唐庆明、秦武、曹斌出席会议。
 
  吴良斯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领导小组各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到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促进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责任再增强,任务落实再主动。吴良斯要求,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省社党组巡视整改方案,依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整改工作再严再实。在保证整改质量前提下,能快则快,尽量往前赶,尽快见到实质性效果。吴良斯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要积极履行工作责任,带头抓好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做好跟踪督查工作,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要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良好的巡视整改工作成效为开创省供销社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