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市副市长王月衡要求:合力推动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

作者:冀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2019年供销工作会议在市政府玉兰会堂召开,保定市副市长王月衡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保定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效,并指出,2019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按照“一二二二六”的工作思路,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在基层组织、社属企业、为农服务、商贸流通、联合合作、项目建设、民生发展、干事创业、从严治党九个方面狠下功夫。
 
  在听取了市社工作汇报后,副市长王月衡指出,当前供销合作社进入了新时期、面临着新变化,迫切要求供销合作社发展覆盖全国、综合配套、便捷高效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生活方面的服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在新形势下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供销合作社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取得重大进步;全市系统要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合作优势、品牌优势、政策优势,主动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改革措施,落实支持政策,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深入推进。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