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院获批山东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根据《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和《关于落实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税收政策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建立高质量管理、优胜劣汰的健康发展机制,山东省科技厅对2018年以前(含2018年)备案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大学科技园进行了重新审核。经审核,依托济南院申报的“健康产业新动能孵化器”获批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
    济南院“健康产业新动能孵化器”紧抓当前政策导向,结合省内健康产业特色,建设健康产业研发中心、成果产业化中心、健康管理服务基地、健康管理教育培训基地,打造可持续发展生命健康循环产业链,发挥产业示范。孵化器同时以生命科技和健康科技为主题,发展自主研发创新健康产品、专业打造高端健康服务,促进产业升级、调整产业结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