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协会召开二届七次理事会议

作者: 来源: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7日,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二届七次理事会议暨2018年年会在河北高碑店举行。总社原党组成员于培顺、部分省市经纪人协会负责人以及韩国、意大利、比利时等国工商界代表共5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决定,联合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等4家单位,拟用3-5年的时间,开展农产品行业“百企百品百人”工程建设活动,着力打造一批有规模、有影响、有持续供应能力的龙头企业,培养一批有品牌、高品质、有竞争力、安全放心的品牌农产品,塑造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具有国际视野、掌握现代管理、具备市场带动能力,代表行业形象的领军人才,推进农产品产业发展由数量导向转向质量导向,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经资格审查、审委会审定、社会公示等环节,组委会决定授予黑龙江庆安东禾金谷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百佳具有影响力企业”称号,授予搜菇等40个产品“百佳农产品新锐品牌”称号,授予孙亚娟等28位企业家“农产品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