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品协会举办2019中国晚熟柑桔文化节

作者: 来源: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6日,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和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晚熟柑桔文化节暨东坡柑桔产销对接会在四川省眉山市召开。眉山市副市长肖忠良、眉山市东坡区区委书记朱莉、果品协会副会长张庆丰等出席开幕式。
 
    会议同期举办了中国晚熟柑桔高质量发展论坛和东坡柑桔新零售对话,中国柑桔学会会长邓子牛、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所研究院彭良志、上山下乡集团董事长牟文建等分别从晚熟柑桔的发展前景、品牌化发展、互联网经济、农旅融合、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自全国各地柑桔采购商、加工企业、合作社以及服务商、知名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活动中,30家采购企业参与逆向采购会,部分东坡企业与全国水果经销商签订了意向协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