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如皋市社:推动帮扶村产业精准扶贫

作者:丁宏波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实施产业精准扶贫,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15日,市供销社邀请了市农业龙头企业到结对帮扶村――搬经镇龙桥村和江安镇陈严村实地考察交流、开展合作。
 
  市供销社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有关帮扶村农田概况、基础设施、村营收入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两个村的流转土地地理位置及大体面积,确定了在两个村分别建立200亩以上黑塌菜标准化产业基地,并达成了意向性协议。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建立黑塌菜标准化产业基地不仅是供销社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如皋黑塌菜产业化重大决策落地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帮扶村产业精准扶贫、增加帮扶村村营收入、促进农民致富的重要举措,能够鼓励带动农业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参与到如皋黑塌菜产业化进程中来。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