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社与金融监管部门共促“三社”融合

作者:渝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1日上午,重庆市供销合作社主任李洪义一行赴市金融监管局沟通交流工作,双方在“三社”融合发展、供销小贷公司开业、土特产品交易中心股权问题、担保公司发展方面交换了意见。

  在听取了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农村合作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介绍后,重庆市金融监管局局长阮路表示,将大力支持供销合作社农村合作金融深化发展,供销合作社金融板块应明确发展定位、方向、路径和目标,坚持服务“三农”的定位,根据自身优势和需求,实行差异化、特色化经营,构建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围绕供销合作社业务匹配金融资源,逐步成为服务“三农”的农村金融主体力量。同时,阮路还在金融科技应用、业务信息体系整合、政策保障、具体操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李洪义表示,供销合作社将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立足系统优势,加强风险防控,不断规范发展金融业务。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