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市社:迅速部署防火安全工作

作者:刘世彬 严波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3日,四川省内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当前防火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及省、市加强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会精神,深刻汲取凉山州森林火灾事故教训,切实抓好系统防火安全工作,确保系统安全、和谐稳定。充分认识加强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防火安全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保障社有资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内江市社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大排查、大检查行动。成立市供销合作社防火安全护卫队,下设3个检查工作组,由班子成员带队,立即赴负责重点部门、区域及行业领域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立查立整立改。各市直属企业及机关系统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立即开展全面自查排查,特别是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严查火灾隐患,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漏洞、不留死角,坚决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内江市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要领导为安全第一责任人,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到点。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