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作瑞通:转型涉足新零售汽车电商项目

作者:辛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北京新合作瑞通商贸有限公司、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便便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基于合作战略,三方将以各自所在领域的产品、网络、平台等优势资源为基础,围绕新零售全国汽车电商连锁项目探索合作的新空间,通力合作深耕“互联网+”领域,在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号召下,为广大用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选车、购车、用车的生活体验。

  据悉,新合作瑞通拥有直营连锁网点1700多家,加盟网点超过10万家。作为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新合作瑞通也是新合作集团转型升级发展战略中三大重点板块之一,承担着集团所属子公司的大宗商品联合采购及国内外名优产品代理、大宗农产品、电子产品、进出口贸易等重要任务。通过此次三方合作,新合作瑞通将发挥系统的资源优势、区位网络优势,在汽车贸易、新零售等领域不断探索新模式,为服务“三农”、服务大众、共享发展不懈努力。庞大集团有1000多家经营网点和4S店以及丰富的汽车产品资源,可销售汽车、客车、货车品牌近百种。而便便出行则是为用户提供选车、买车,以及养车租车的一站式的汽车销售和汽车共享服务平台。随着汽车下乡政策的重启发布与实施,三方通力合作也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满意的汽车产品与服务。三方在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同时,也将为中国汽车市场2019年的表现添上浓重一笔。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