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市社:召开扶贫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南阳市供销社召开扶贫工作培训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及系统全体扶贫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市脱贫办编发的《脱贫攻坚常见问题100例》,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时刻保持攻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当前脱贫攻坚已到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松劲情绪和懈怠现象,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做好打贏脱贫攻坚战的准备,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具体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二是以扎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履行好帮扶责任。注重细节因人制宜做好帮扶工作,不能蒙混造假和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三是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确保攻坚任务圆满完成。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顾全大局,听从指挥,遵守扶贫纪律,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帮扶工作,确保所担负帮扶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