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城市社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督导工作汇报会

作者:李闫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9日至12日,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督导组一行到白城对白城市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和专项督导,并在白城召开综合改革工作专题汇报会。白城市副市长张国华以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向督导组进行汇报。白城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省供销社第九督导组组长王光瑞对白城市供销社系统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 近年来,白城市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对供销社综合改革重视程度很高,出台的《供销社综合改革方案》内容较为详实,各级政府对改革的投入力度也很大。几年来,通过相关部门的合力攻坚和全市供销系统主动作为,白城市供销社系统改革目标清晰、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尤其是探索出的产业扶贫、资金互助、农合联和益农服务站经验,都是改革的亮点,也是对吉林省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贡献。白城市市、县两级要认真总结改革经验,加快向面上推开。 

  张国华副市长表示,省供销社督导组一行此次赴白城调研督导,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为我们详细解答了各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存在的疑惑,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加强白城地区供销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重点,让白城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思路更清、目标更明、动力更足。我们白城市将不忘初心,服务“三农”,进一步抓住机遇,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并紧密结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服务小农生产做决策、出政策,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