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辽源市社组织学习《辽源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作者:王峰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0日,辽源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研究《辽源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郑殿军领学了《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逐条逐项进行了解读。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闻洪伟要求:一要结合工作实际,反复学习,深入思考,把为农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二要充分利用政策优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为农服务本领,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三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巩固深化改革成果,努力将短板补齐拉长。重点在七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强化供销社体制机制建设;二是

  夯实供销社基层组织基础;三是推进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发展;四是强化市场流通体系建设;五是持续提升供销社的基础实力;六是加快发展县域农村电商;七是努力提升供销队伍能力素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