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烟花爆竹公司召开2019年首次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日上午,天津市烟花爆竹公司召开2019年首次职工大会,共计25名干部职工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听取了副经理杨瑞清作《公司工作报告》;依次进行了工会主席周瀛作《公司工会工作报告》,经审委委员张春伊作《工会预决算报告》,工会副主席韩蓓作《2019年度工资集体协商报告》。经过全体参会代表认真讨论、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上述报告。

  公司党支部书记周瀛代表支部班子,对大会顺利完成既定议程表示祝贺。她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引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将公司工作指标任务干在明处、落到实处;面对2019年挑战与机遇,全体职工要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再创新的业绩与辉煌,为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精神,体现公司维护职工切身利益,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