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销合作社与河南移动举办“云视讯”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焦效初 宗正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8日,河南移动与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举办“云视讯”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依托中国移动“云视讯”平台,搭建全省供销合作社视频会议系统。河南移动总经理杨剑宇、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主任刘延生出席签约仪式。
 
  “云视讯”是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会议产品,可提供高清会议业务和媒体播报业务,通过全系列终端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高清视频会议、高清互动直播等场景。
 
  据介绍,做为我省主导的全业务综合电信运营商,河南移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全省4G基站总数达到13.5万座,家庭宽带端口总规模超过2400万个,窄带物联网率先实现全面商用;港区、高新区两大数据中心相继投产,全省机架总规模超过6000个。特别是在5G试验网建设方面,河南移动先试先行,完成龙子湖智慧岛内岛覆盖,建成郑大一附院5G远程医疗工程应用示范专网,在全省18个地市开通了5G业务示范站点,形成了远程医疗、无人机高清直播、无人驾驶等典型场景应用示范能力,在全国两会、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第十三届国际投资交易洽谈会等大型活动中成为引人瞩目的亮点。目前,河南移动正以其强大的网络能力、丰富的产品业务、便捷的客户触点,服务于全省近6000万手机客户、1100万家庭宽带客户、900万高清电视客户、80万家政企单位和3500万个物联网客户,为更加出彩中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推进我省“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有18个省辖市级社,132个县级社,1878个乡镇基层社,1200家社有企业,近8万个各类经营服务网点,河南是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中组织体系最完整、经营服务网点最多的省份。当前,全省供销社系统正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担当敢为、开拓奋进,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担当更多责任、发挥更大作用,全力谱写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城乡的新篇章。
 
  在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中,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与河南移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早在2015年,双方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在网络、信息和业务方面的合作共识。此次“云视讯”业务合作更是为双方战略合作增添了新内容,同时也是双方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具体行动。
 
  下一步,河南移动和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与深度应用,为全省各级供销社的信息化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