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小康龙江”电商平台沟通对接座谈会在汤原县召开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日,“小康龙江”电商平台沟通对接座谈会在汤原县召开。省委组织部驻村办副处级干部姜秉治,黑龙江供销电商公司副总经理宿福山,汤原县委组织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和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姜秉治一行先后观看了园区宣传片,参观了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商孵化培训中心、创客空间等多功能服务区、乡镇产品展示区、集配仓储中心等,详细了解园区内的各个区域功能。

  在电商四楼召开的“小康龙江”平台业务沟通对接座谈会上,姜秉治对汤原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表示电子商务产业园能够切合实际的推动实体市场与网上市场有机融合,希望可以进一步做优质产品,提升电商专业化发展水平,在政策引导、服务提升、协同发展等方面下功夫,积极引导其他平台客商入驻,促进全县电子商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黑龙江供销电商公司市场部部长刘治铎详细介绍了“小康龙江”平台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扶贫模式以及企业入驻“小康龙江”平台要求、标准等。各企业家代表也详细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具体情况,经营项目,发展方向等。座谈会上从一问一答到各抒己见,气氛十分活跃,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多与“小康龙江”平台联系、合作,全力支持汤原县经济发展。

  “小康龙江”平台是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省供销社、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部门共同打造的全省综合性扶贫电子商务平台。“小康龙江”平台围绕深入推进“互联网+农业”,适应新零售时代转型需要,坚持市场化运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采取B2C、O2O、B2B及社区等营销模式,充分发挥龙江绿色生态品牌优势,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和发展空间,引导推动贫困村从“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从“卖产品”向“卖商品”转变、从“大粮仓”向“大餐桌”转变。

  (责任编辑:任智超)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