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果品研究院举办2019年生鲜农产品电商流通与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

作者: 来源:济南果品研究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1日至13日,由济南果品研究院联合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2019年生鲜农产品电商流通与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在济南召开。来自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农产品流通、保鲜与冷链、信息化与安全追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与电商、商超、物流服务商、供应链分销商近300人参会。

  本次高峰论坛以“创变、融合、服务”为主题,邀请14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电商巨头、商超、仓储、物流服务商、供应链分销商等行业人士从政策导向、供应链服务模式等宏观角度和智能仓贮、冷链流通、标准化、品牌化、信息化等技术层面共议农产品和农村电商流通发展新思路,围绕农产品流通产业融合与集成创新、我国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智能化低温配送中心的特征与发展路径、供销云仓生鲜农产品供应链解决方案、热带特色水果的采后贮藏保鲜关键技术、中国农产品品牌化战略、农业服务促进果品上行、果蔬全程冷链物流关键技术与装备、农产品高效无损分级的国际先进技术及相关装备及生鲜电商冷库规划设计及建造关键技术等主题,多维度、全景式展示剖析了农产品和农村电商发展新思路,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