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投资1.2亿元棉花深加工项目开工奠基

作者:雷仁军 施强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新疆北亭棉业棉花深加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二二二团举行。

  据悉,北亭棉业棉花深加工项目位于二二二团中小企业创业园,总投资1.2亿元,占地150亩。项目计划建设一条全新采棉轧花加工生产线及配套厂房,包括生产车间、棉花堆场、办公楼等,其中建筑面积为6000平方米;该项目将于2019年9月份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亿元,可创造就业岗位60余个。

  新疆北亭棉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宗义说:“我们北亭棉业今天正式开工建设,我们采购了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天鹅-171轧花设备,购置了最先进的采棉机,目的就是确保在今年秋季前完成棉花收购,高效地为职工服务。”

  据悉,新疆北亭棉业有限公司是二二二团中小企业创业园开工的第一家企业。截至目前,该团的中小企业创业园招商引资组团企业为12家,总投资72108万元,占地面积490亩,后期其它企业也会陆续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