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副省长张曙光调研寿县堰口综合服务社

作者:田恒芹 来源:安徽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8日,张曙光副省长到寿县调研了供销社堰口综合服务社。张曙光对堰口综合服务社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开展农超对接,安排社会人员和贫困户就业发挥的社会效益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供销社系统要在加强为农服务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打造城乡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为农、务农、姓农”。
 
  寿县堰口综合服务社是由堰口供销社盘活资产,利用闲置化肥仓库于2005年改造成立,现有员工51人,年营业额1200万元以上,是寿县服务门类最全、营业面积最大的综合服务社。服务社总建筑面积2200多平方米,其中超市营业面积1260平方米,共设有蔬菜、水果、生鲜肉品、面点、服装鞋帽、家用电器、日化洗涤用品、酒水饮料等9个柜组,经营单品12000余种。服务社积极开展农超对接,与当地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联营直供,年销售当地农产品300万元以上。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崔继华,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周其文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