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社:打造农村电商“全链条”

作者:吴宏、包晗 来源:沈阳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日,沈阳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农村电子商务建设推进会。
 
  目前,沈阳市已经出台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并明确提出加快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工程。沈阳市政府在十三五规划中,也确定了农村电商示范基地建设工程,计划到2022年,培育农村电子商务主体1500家以上,发展一批农产品电商企业和合作社经营主体,农村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00亿元。
 
  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15年沈阳市供销社推进综合改革以来,农村电商体系建设已初具规模,带动力也明显增强。下一步全系统要始终坚持为农服务根本方向,重点在农产品电子商务、社会化服务平台、县域电商运营中心和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优做强,合力共建,推动沈阳市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又快又好发展,助力沈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