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浦江县农合联:专项技术培训助推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骆王斌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落实“三服务”活动要求,切实满足广大葡农对种植技术的指导需要,助推浙江省浦江县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19日,浦江县农合联举办巨峰葡萄“花前花后”专项技术培训班,来自浙蕾葡萄联合社近300余名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就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葡萄“订单化”供货、葡萄专项贷款发放和葡萄销售补助奖励申请相关要求和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倡导借助政策红利,助推葡萄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培训邀请了四川省兰月科技开发公司首席葡萄专家章金荣就巨峰葡萄“花前花后”相关技术和要点进行了授课。培训现场互动热烈,葡农纷纷就自己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专家发问,并现场得到解答。
 
  据了解,今年以来浦江县农合联已牵头举办相关农民专项技术培训5场,1500余人次收益。在此基础上,农合联还将继续开展2场农民电商培训,从提升葡萄、黄桃等产业从业人员技术水平着手,力争在产业规模化基础上实现精品化提升,真正实现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