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供销手牵手 山西板枣进温州

作者:宁水龙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6日上午,“稷山板枣进温州合作签约仪式”在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举行。这是稷山县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山西枣儿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浙江省温州市供销电子商务公司,为推进板枣品牌建设和两地农产品销售的合作。
 
  山西枣儿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新顺指出,这次南北供销两地签约仪式,合作基础牢固,目的十分明确,前景特别看好。稷山板枣作为宫廷贡品,在全国各种博览会上屡屡获奖夺冠,但由于种种原因,长期以来“养在闺中人不识”,只有奖牌却无市场。如今,温州供销电商公司把稷山板枣这一特色农产品推向温州以及全国市场,同时把温州以及各地好的拳头产品引进稷山,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贏、快速推进、带动销售的利好局面。从去年开始,温州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地制宜开设了供销e家全国原产地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温州市供销农副产品展示中心及“生鲜汇”社区店,并结合供销“快闪集市”进广场(社区)活动,有效地促进了供销e家线下引流的最佳消费渠道。
 
  据温州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延彪介绍,“目前,供销社电子商务正面临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特别是最近中国供销渠道联盟的成立,为县域供销电商公司开辟了一条“切入快、效益好、能运作”的经营模式。此次,温州和稷山的两地供销电商抓住机遇,顺势而为,通过两地的深度合作、双向对接,共同积极探索供销电商合作机制和未来战略布局,促进双向流通,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