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6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各单位青年之间交流,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召开以“弘扬五四精神,做实现复兴的先锋,做为农服务的先锋,做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先锋”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
 
    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同志、援疆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部巡视员孟茁同志、扶贫一线挂职干部代表经济发展与改革部杨凤彬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局、直属企事业单位、主管社团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刘崇高同志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19日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同时,他对总社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总社青年工作;二是要弘扬五四精神,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孟茁同志从勇于解决问题、开拓性的开展工作、细节决定成败等方面与青年同志交流援疆工作感受。杨凤彬同志从“给钱给物不如建个好支部”、干工作一定要有规划等方面与青年同志交流驻村工作感悟和心得。
 
    会上,马君亮等10名同志结合座谈会主题和各自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在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事业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用于担当,甘于奉献,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