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韩民在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3日,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韩民同志在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就如何提高领导干部能力,结合自己多年的理论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讲授“加强学习 提高本领”专题党课。总社监事会主任宋璇涛同志、副主任汤益诚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韩民同志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韩民同志引经据典,讲述了毛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爱学习、善学习、重视学习、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学习的大量史实,深入浅出地阐述新时代加强学习的重大意义。他要求总社监事会工作同志一要学政治,把方向,握大局;二要学政策,领会中央精神,明确工作要求;三要学业务,包含财务、法律、监督、公文写作等方方面面的业务;四要学管理。要重视补短板、强弱项;同时要勇于破题、善于解题。

韩民同志要求,要不断提高本领。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练就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等八种本领的要求,提升六个方面的本领:一是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本领;三是要加强工作指导,提高改革创新本领;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狠抓落实本领;五是要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防范风险本领。六是要围绕重点工作,不断提高监督管理本领。

通过聆听党课,大家认为:党员领导干部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任何时候都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中发11号文件精神,投身综合改革,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