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供销云仓实现“阎良甜瓜”订货量达60万单

作者:黄晓巍 来源:西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从陕西省供销合作社获悉,自4月22日起,陕西供销云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自营的天猫旗舰店、贝店、蜜芽、每日一淘等平台开展了“阎良甜瓜”预销售活动,截至目前订单已达20万单,同时,该公司与“供销e家”签订40万单的订购协议,销售“阎良甜瓜”共计300余万斤,创造陕西农产品上行销售新纪录。

  据了解,陕西供销云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致力于推进农产品上行。4月份正值瓜熟时期,该公司针对当季的“阎良甜瓜”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对农产品“优中选精”,对瓜果的种植、品控进行了严格挑选,保证消费者能够品尝到质优价廉的“阎良甜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