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市社:全力备战茶博会

作者: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信阳茶业博览会是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的重头戏,为把茶博会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市供销社全力以赴做好茶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谋划早。从全市茶文化节动员开始,市供销社就着手筹备茶博会工作,成立了市供销社茶文化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工作责任分工方案,设立茶博会专项工作小组,全力抓好茶博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措施实。为提升信阳茶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市供销社采取多种方式广泛招商,邀请到国内16个重点产茶省的60多家知名茶企参展,河南省茶叶公司、省供销电商联盟和省茶叶协会,以及信阳市各产茶县区组团参展的企业达到90多家,印尼、越南、俄罗斯等国家和香港地区的产品也到会展销。同时,为突出展示展销效果,市供销社对展厅进行科学规划,将会展中心A厅设为外地茶展区,设计标准展位136个,特装展厅18个,特设“一带一路”出口茶展区、重点产茶省展区和全省供销电商联盟企业展区。将本市参展企业集中在北厅、中厅、南厅三个展厅,规划设计特装展厅60个;另搭设展示展演多媒体舞台,开展产品推介和展演等活动。
 
  推进快。自4月20日开始,市供销社茶博会工作小组就全部入驻会展中心,开始进行布展工作,为展位搭建提供水、电等全方位服务,保证了各展位搭建的施工质量和进度。截至到4月27日,各展位搭建全部完成,一个个造型新颖、主体突出、富有内涵的展馆鳞次栉比,迎接28日各级领导、嘉宾和广大市民的到来。
 
  保障好。市供销社茶博会工作小组坚持高质量办会标准,一方面主动与会展中心、各参展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做优会务服务;另一方面,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做好展位搭建施工过程中的用电、用水安全,确保施工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预案,配齐消防器材,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消防演练,加强场馆巡逻,确保茶博会期间万无一失、如期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