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为国饮 品味茶香

2019北京春茶节暨全民饮茶日活动启幕

作者:王 璟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0日正值谷雨时节,由北京市茶业协会携手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茶叶学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9北京春茶节暨全民饮茶日”活动,在北京金源新燕莎举行。

  本届春茶节暨全民饮茶日活动规模大、参与人数多,内容丰富多样。活动启动的同时还举办了川货出川——2019北京春茶节·筠连茶叶推介”仪式;湖南“安化茶品鉴推介”仪式,并于4月19日至22日在新燕莎商城举办为期四天的茶品推介展卖,张一元、京华茶业、更香茶业、老舍茶馆等知名茶企参加了推介展卖。

  2019年春茶节暨全民饮茶日主题为“茶为国饮 品味茶香”,将弘扬“健康饮茶、科学饮茶、享受生活”作为活动的核心理念,意在倡导健康的品饮方式,引导消费者识茶、懂茶。

  围绕这一主题,北京市茶业协会会长白文祥在启动仪式中致辞,他阐释茶产业作为传统特色产业被纳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意义。同时,他还介绍了本届春茶节暨全民饮茶日活动的宗旨,借助全国各地丰富的茶叶资源,搭建起茶企茶商与消费者之间的平台,营造知茶、爱茶、饮茶的氛围,助推茶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