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筠连县依托北京春茶节举行推介会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0日,川货出川—2019年北京春茶节·筠连茶叶推介活动在北京开茶节开幕上举办。

  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醒世茶业、冬青御品、瑞鑫茶业等11家龙头茶企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设立了茶叶展示区。现场众多嘉宾、领导、专家和茶企负责人共同品鉴了来自川红故里——四川筠连的红茶和苦丁茶。

  推介会上,筠连县副县长钟声远作了筠连茶产业发展介绍。钟声远表示,筠连县现有茶园总面积23万亩,2018年茶叶总产量14168吨,茶产业综合产值达38亿元。2017年和2018年,筠连县还分别获得中国十大生态产茶县、中国茶叶百强县等称号,筠连县将按照打造百亿茶产业发展为目标,加强与北京的茶企茶商合作,进一步做强做大筠连县茶产业,弘扬茶文化、促进茶旅游,全面提升筠连茶在全国市场上的竞争力。

  推介活动上,宜宾醒世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筠连县冬青御品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筠连县瑞鑫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北京正兴德茶叶有限公司、北京启元茶叶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与北京老舍茶馆有限公司签订了茶文化交流协议。北京市茶业协会授予筠连县川红工夫·筠连研学基地、中国苦丁·筠连研学基地。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