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资溪举办 第五届有机白茶文化节

作者:凤 凰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以“茶香四月、乐游资溪”为主题的第五届资溪有机白茶文化节在资溪县新落成的茶博城举行。本届白茶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茶艺节目精彩纷呈,举办了以“资溪白茶品牌建设与市场拓展(茶旅结合)”为主题的研讨会、 茶企与茶商产销交流茶会等活动精准对接本县茶产业,促进茶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增进茶叶专家、茶企及茶商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同时,举办了资溪白茶“有机茶王”争霸赛、“十大采茶能手”评选、“制茶能手”大赛等系列活动,上演了传统文化内涵的喊茶祭茶神大典。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了对资溪白茶的宣传推广力度,塑造了“资溪白茶”有机纯净的整体形象,提高了“资溪白茶”在省内外知名度。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