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直属机关党委、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8日下午,供销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直属机关党委、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最新论述、在脱贫攻坚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成长”为主题的联学联建活动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副书记栾海波主持,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荆泽生出席。
 
    座谈会上,新供销产业基金公司董事长荆泽生首先发言,全面系统介绍了新供销产业基金公司的发展概况、发展方向、目标定位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重点就基金公司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应发挥的作用作了具体说明,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总社党组、理事会的统一部署,发挥金融扶贫优势,以冷链物流和农产品深加工为重点,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供销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寻乌县晨光镇高布村第一书记(挂职)吉志雄,结合自身三年多一线扶贫工作实际,围绕“在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中,与村两委干部共同成长”做了主题交流发言。他谈到,从机关工作到驻村任第一书记,需面对许多挑战和考验,特别是要处理好与村两委班子的关系,团结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并在这一伟大事业中共同成长。经济发展与改革部杨凤彬、直属机关党委文玮豪、新供销产业基金路鹏三位同志结合学习及自身工作实际做了发言交流。
 
    最后,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作总结发言,强调近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最新论述作为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指出要在常学常新中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发挥各部门、各单位优势,促进脱贫攻坚;要加强基层党建,为各部局、各单位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形式新颖活泼,通过交流学习,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不断成长。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