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吴忠市利通区举办第五届桃花节

作者:张国凤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全面展示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桃花源的风土人情,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及服务业聚集区建设,日前,吴忠市利通区2019年全域旅游暨第五届桃花节在该区上桥镇牛家坊村拉开帷幕。

  本次桃花节以“桃花盛开·醉美利通”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致力于打造一场“最美桃花季”,精彩的专场文艺演出、马戏团表演、桃花摄影大赛、桃林古筝、琵琶展演等,让大家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寻梦田园的宁静。

  近年来,利通区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按照“全景、全业、全时、全民”模式,大力发展“采摘游”“乡村游”“体验游”“休闲游”等特色旅游项目,通过“农业+旅游”“农业+生态”“农业+文化”等方式,推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2018年全年接待游客1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966万元,带动近2万人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