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融资百亿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王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8日,安徽省社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签署此项脱贫攻坚合作协议,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安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巩固深化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国家开发银行战略合作的现实需要。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以产业扶贫为重点,整合资源,凝聚合力,突出特色,注重实效,不断创新扶贫方式,在融资、融智、金融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支持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服务安徽全省乡村振兴。
 
  协议约定,将根据安徽省社的业务发展规划和融资需求以及国家开发银行安徽分行对安徽省社及其投资公司的信用评审结果,自2019年至2023年期间,双方在各类金融产品上的合作融资总量为人民币100亿元。
 
  据悉,2018年,安徽省社投资企业销售总额428.49亿元、利润总额8.97亿元、资产总额404.8亿元、所有者权益94.5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61%、21.06%、1.19%和4.65%。全省供销合作社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在总社综合业绩考核中位列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