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离退休干部部在五四前夕召开“岗位平凡,梦想非凡,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部长赵利民、巡视员孟茁和各处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赵利民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19日下午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孟茁同志畅谈了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看法,青年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五四运动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五四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青年干部要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系列活动,深入学习五四精神,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胜利的必然性,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弘扬五四精神,在新时期为老服务工作中建功立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思践悟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不忘为老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不断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提升,充分发挥青年人的优势,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为老服务的工作中去,倾心倾情为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以精准规范的服务赢得总社离退休同志的满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