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宜钱排供销合作社:打造“惠民农资” 提升服务能力

作者:粤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作为服务“三农”的前沿阵地,广东省信宜市钱排供销合作社一直以来紧紧围绕农业生产需要、农民生活需求,按照当地党委、政府及上级社的引导和指示,不断提高为农服务的能力。钱排供销合作社自2017年对肥料仓门店升级改造后,按照规范化建设示范基层社要求,继续对各门市部进行升级改造,从而深入打造“惠民农资”品牌店。
 
  今年4月,位于钱排圩的惠民农资(街头店)门市部开始升级改造,重新粉刷墙体、置换货架、设置标识,统一悬挂“中国供销合作社”标志,仅用了10天时间就完成了改造,体现了钱排供销合作社的“供销速度”。升级改造后,店内外焕然一新、井然有序、标识明显,不仅提升了群众的购物体验,还进一步优化了“惠民农资”品牌店在群众心中的形象。
 
  钱排供销合作社将继续以“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要求为抓手,积极创新经营模式,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供销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