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江宁区社:携手岗山超市打造农村电商微信商城

作者:苏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年来,随着经济转型调整,各种创新业态应运而生、不断涌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成为主流趋势,零售企业的竞争日趋严酷,实体店和网店的经营步伐日趋艰难。为进一步拓展经营业务销售渠道,打造“网络与实体”“线上与线下”“流通与服务”新型农村经营服务平台,江苏省南京江宁区供销合作社忆之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南京岗山超市与飓风电子商务公司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品牌开发、互联网营销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作为江宁区社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重要抓手及经营实体门店多年的知名品牌,忆之味公司与岗山超市充分发挥各自市场优势,共同探索拓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零售方式。协议中,两家公司将与飓风公司深入开发赶超网微信商城、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电商载体平台。在平台上单列“农产品上行”板块,选择符合标准化规定的农产品展示销售,提升本地农特产品网销占比。
 
  通过此次合作,岗山超市现有线下流量将同步引流到线上并逐步扩大,真正发挥“赶超网”的载体作用,实现合作双方共同发展。下一步,忆之味公司还将持续整合区内旅游、服务等其他资源,力争通过两年时间,将“赶超网”在系统内打造成为“省内领先、全国知名”的农村电商平台,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