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上杭县社: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深化综合改革

作者:闽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9日 ,福建省上杭县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全县供销社工作,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
 
  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德林,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李培东分别代表理事会和监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对2018年理事会和监事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一年来,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主线,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强化服务功能,提升经济实力。农业社会化服务、供销电子商务、仓储快递物流、合作普惠金融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供销合作社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着力提升为农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推动社企转型升级、切实加强供销合作社自身建设,努力实现全县供销合作事业又快又好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基层社主任、社有企业负责人还围绕综合改革发展情况、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作了交流发言。县社领导、各股室负责人、社有企业负责人,县社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