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旗委书记曹文清要求:基层社要在乡村振兴中多作为

作者:内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委书记曹文清一行到木凯淖尔基层社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曹文清详细询问了木凯淖冷链屠宰项目的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木凯淖镇和鄂托克旗供销合作社有关情况的工作汇报。
 
  曹文清要求,基层社作为与农牧民联系最紧密的组织,要充分发挥直接面向农牧民的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功能,为农牧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在抓好贫困户养殖产前、产中、产后服务的同时,尽快办理“三品一标”工作。此外,还要加大品牌建设力度,让“木凯淖土鸡”尽快走出去,为木凯淖尔镇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