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供销合作社: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湘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团员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蓄力,5月8日-9日,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团委组织省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团员青年30余人赴平江县开展五四青年节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并召开省社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会议要求,省社青年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供销振兴、乡村振兴、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一是要自觉修炼。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前进方向;掌握丰富知识,练就高强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永葆高尚情操;勇于探索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加强锻炼。要在实践中去打拼、去奋斗,要勇于到艰苦复杂的一线、攻坚克难的前沿、职责不同的岗位上去历练,百炼成钢。三是要经受磨练。要经得起考验,耐得住寂寞;要善于自省,做到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要甘于奉献,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