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管局《关于开展2019年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各直属单位、各主管社团、供销集团成员企业:

现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国管财〔2019〕107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将本单位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报名信息(具体格式见附件)报至总社财会部。根据通知要求,参加了2018年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的人员原则上不再参加本年培训,总社从各单位上报人员名单中确定5人统一报名。

联系方式:

总社财会部    66054966

总社人事部    66054969

 

附件:关于开展2019年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工作的通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会部

2019年5月13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