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仁寿县社:转变作风 展示党员新形象

作者:易清文 潘建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廉洁履职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今年以来,四川省仁寿县供销合作社党委在系统内开展“党旗红、先锋行、供销兴”实践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供销合作社以党员“亮身份、晒业绩、作表率”和“抓教育、严纪律、树榜样”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执行力和突出问题的解决率、党员群众的满意率,努力使机关、企业党组织达到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目标,党员干部做到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通过开展“党旗红、先锋行、供销兴”活动,确保供销合作社系统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占30%以上,机关、企业“融合引领型标准化建设党支部”努力达到100%。实现新型基层供销合作社成立在哪里,党的组织就建设在哪里,以党建引领供销合作社改革及发展。确保曹家、板燕、仁寿清见等合作社起到国家级“标杆社”示范带头作用;重点推广“九道拐”“橙香四季”“曹家梨”“童菋香”等“仁字号”特色农产品,充分展示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