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到河南巩义市卧翔农业有限公司调研农业生产服务情况

作者: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2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投资计划处副处长李靖、计划财务司农业补贴处丁京涛等人,在省、市农业农村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河南省巩义市供销社卧翔农业有限公司对三夏工作筹备及农业社会化服务开展进行调研。
 
 
  卧翔农业有限公司是巩义市供销合作社领办的集“耕、种、管、收、烘、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今春以来,卧翔公司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无人机植保、深松土地16000多亩,供应农资200多吨,服务覆盖了周边多个镇区,有力服务了我市春耕生产。该公司在黄河滩区托管土地6000多亩,与郑州种子公司签订小麦育种合同,发展订单农业,通过科学的田间管理,目前夏粮丰收已成定局。
 
  农业农村部领导对卧翔公司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下一步,希望卧翔公司不断扩大土地托管规模,努力在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上挖掘新潜力,增加农机作业设备数量,提升农产品深加工水平,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现代农业公司发展规划,不断扩大示范效应,为巩义市发展现代农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