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供销电商公司与广西农投集团签约

作者:桂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4日,广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农产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及区社关于系统电子商务发展战略部署,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广西农产品电商供销平台、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中心等三大平台,拓展农产品品牌建设、生鲜供应链配送、农产品新零售、农产品基地建设、区域农业大数据建设、农产品电商品牌培训等六大核心业务板块,打造成为产供销一体化产业布局的的省级供销电商龙头企业。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农产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依托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整合扶贫农产品、名特优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等特色资源,打通物流仓储、物资供应等渠道,引入供应链金融服务,创建八桂农业名优品牌,引导广西特色农产品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推进在农产品特色资源、中央厨房、农产品生产加工、物流仓储等方面业务的深度合作,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中贡献双方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