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镇150个村将迎来新变化

山东金乡县社:共建共促壮大村集体经济

作者:杨涛 陈广伟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以来, 山东省金乡县供销合作社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服务各级党委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培育服务“三农”新动能的有效手段,积极推行“党委政府+供销合作社+村‘两委’”共建共促模式。
 
  5月13日,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合作经营签约仪式在金乡县胡集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这是今年第二个镇政府与供销合作社签订合作发展协议。县社将充分发挥在现代农业规模化服务、农村现代流通服务、农资主渠道和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等方面的优势,与镇街人民政府、村“两委”合作,共商共建发展项目,密织供销合作社村级服务网络,计划今年在全县13个镇街150个村开展集体经济发展合作,助推村集体经济持续增收,实现“村社共建”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