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生鲜超市又被挤爆了

黑龙江哈尔滨市社借助供销超市打通流通渠道

作者:中合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2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第10个供销超市开业。该生鲜超市位于宏伟路古梨园旁,供应水果蔬菜、禽蛋肉类、熟食面点等十余个类别近千件商品。
 
  据悉,该超市从3月初开始筹备。开业当天,7:30开门营业,6时许就迎来了不少排队等候的市民。截至当天20时闭店,店内销售仍旧火爆,最终不得不把营业时间延长了1个小时。“‘供销社’的招牌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让我想起许多往事,就等着开业后进来看看到底什么样。”住在附近的张女士感慨,“我小时候在农村就经常去供销合作社买东西,现在虽然卖的东西不太一样了,但更专、更精、更有品质,关键价格惠民,很亲切。”
 
  作为哈尔滨市社深化综合改革重点推进项目,供销生鲜超市目前已经在哈尔滨道里、香坊、道外三大主城区开设了门店。2018年起,哈尔滨市社还打造了“精品店”生活超市和“便利店”,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2019年3月,哈尔滨市社旗下的国合供销电商公司打造的供销合作社海鲜超市,也在道里区丽江路开业运营。目前,已经营业的供销合作社超市包括生活超市2家、生鲜超市6家、便利店1家、海鲜超市1家,不仅涵盖面广,也极大方便了居民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