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社召开全省供销合作社财务处(科)长工作会议及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政策解读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6-17日,辽宁省供销合作社在丹东市召开了全省供销合作社财务处(科)长工作会议及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政策解读培训班。

    会上,各地市供销合作社财务处(科)长就政策性、经营性债务化解工作、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内部控制报告编制、财政预算编制及预算执行等重难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省社财务处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决算工作情况,以及1-4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研究了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培训)还详细解读了财政会计制度改革的内容,并围绕政府会计准则、政府会计核算及报表编制等内容,结合供销系统实际,对账务处理、报表编制等内容进行讲解。各地市供销社财务处(科)长、负责财务工作人员和省社财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