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磷复肥产业发展大会将举办

作者:戴军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充分展示中国磷肥和复合肥工业取得的成就,交流磷复肥技术发展与行业管理的经验智慧,促进互联互通、产业融合,推进世界磷复肥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2019世界磷肥和复合肥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28-29日在北京举办。

  据会议主办方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会议主题为“Fer?

  tilizersandhumans:investingasus?tainablefuture”(肥料与人类:投资一个可持续的未来)。会议将以“主题报告+分论坛+展览展示”的形式,致力于为全球肥料的绿色发展、创新融合、互联共享打造沟通交流平台。

  据悉,本次会议邀请了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肥料工业协会以及瓦格宁根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国际组织、行业研究机构及相关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为了更好地互学互鉴,组委会还邀请了巴斯夫、OCP、Mosaic、Yara、欧化集团等全球知名企业来分享其在营销、服务、推广等方面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的成功经验。

  目前大会官方网站和报名通道已开通。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