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供销企业集团与国开行陕西分行共话银企合作

作者:吕娟妮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6日,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与陕西供销企业集团举行会议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话银企合作,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
 
  国开行陕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成永旭指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合作的新起点,期待未来更多更广泛更富有成效的合作。国开行陕西分行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陕西当地最大的贷款机构,在民生领域、综合交通、重大产业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双方的通力合作将进一步促进陕西地方经济发展。
 
  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董事长杨效宏表示,近年来,陕西省供销合作社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优化和创新服务方式为重点,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落实“构建四大体系”的既定思路。在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建立供销产品基地、健全农产品销售网络、提升为农服务效能等方面创新发展。杨效宏强调,随着仓储物流、再生资源产业园、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的逐渐深入,未来银企合作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将国开行陕西分行的融资优势与陕西供销企业集团的产业优势相结合,促使双方的共同繁荣、共同发展,是全面落实国开行总行和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表现。接下来,双方要统筹协调,推进项目的实施落地。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