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用小积分管好大队伍

作者:孟文斌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了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四川省直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创新举措,各部门强化组织领导,自觉把党员积分制管理纳入党建工作整体布局,摆上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程,定期研究部署,及时调度分析,有效解决问题;要强化宣传发动,通过召开党委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用好宣传栏等,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关心积分、人人参与积分”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适时督查等方式,加强工作督导落实,及时发现并解决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跟踪指导。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