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仁和镇:基层党组织联动共建良好机制

作者:石悦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北京市顺义区仁和地区党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仁和税务所党支部、仁和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与云港新能科技园联合党支部举办“党建引领政企共建,聚力仁和优化营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开展了“减税降费送红利”主题活动。据了解,该系列活动旨在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齐头并进的基层党组织联动共建良好机制。
 
  活动中,与会者在云港新能科技园建党历史长廊重温党史,重读誓词。4个党支部书记就基层政企党支部共建等系列活动达成一致,签署共建协议。在“减税降费送红利”主题培训会中,税务所干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别从增值税政策、企业所得税政策方面为企业解读。
 
  仁和地区党委书记刘洋表示,基层党组织联动共建,就是要加强党建在减税降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增长、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共同助力全镇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